close

  • 有限公司申請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會很困難嗎?可以自己辦理嗎?
  •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請分享~求檔
  • 如何申請公司行號 【老闆俱樂部】台中申請公司最快速的方式~馬上辦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婚禮表情尷尬?霍建華:不太會笑 覺得牙齒不好看

    霍建華。

    京華時報8月10日報道 8月8日晚,電影《捉迷藏》在京舉辦“深夜走心座談會”,男主角霍建華婚後首度公開亮相,與媒體、影迷面對面談電影、聊人生。


    《捉迷藏》是霍建華首度挑戰驚悚懸疑題材,為此他吃盡苦頭。為瞭呈現人物真實的壓抑狀態,霍建華連白發都毫不隱藏:“我當瞭演員後頭發開始變白,但這個戲裡我沒有去染,我喜歡這種原始、不修飾的狀態。”他坦言,自己去年暫停接古裝戲,是因為到瞭一個瓶頸。“我給自己設下瞭新的目標:拍不同類型的電影。”隨後他分享,自己不是科班出身,一路上跌跌撞撞摸索過來都是隨緣,“我從沒想過要多出名,老實拍戲、踏實做人是我的人生信條。”

    對於“老幹部”的稱呼,霍建華表示“有點意見”:“我也有很活潑的一面,隻是在不熟的人面前不太表現。拍《捉迷藏》的場地邊有很多居民,我會跟她們聊天,看她們跳廣場舞。”談到剛結束的婚禮,霍建華大方回應瞭媒體關於“拍照表情尷尬”的問題:“我沒有笑隻是我不太會笑,我覺得自己牙齒不好看。”

    霍建華還送上七夕祝福:“有情人就好好約會,沒有就自己待著,希望所有的朋友七夕節快樂。”《捉迷藏》將於9月15日中秋節全國上映。



    本文來源:京華時報

    責任編輯:洪曉春_NK6664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

    申請有限公司如何開公司
    arrow
    arrow

      jdnfsrrt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