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限公司申請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會很困難嗎?可以自己辦理嗎?
  • 台中成立行號 急尋申請公司行號流程及辦理的會計師~
  • 台中公司行號登記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公司行號登記該如何找~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央視點名批評天價片酬 霍建華周迅紛紛躺槍
    網易娛樂8月26日報道8月26日,央視新聞頻道在“演員天價片酬”專題中,就國內演員高片酬的事情做瞭報道和點名批評,提到最近如懿傳兩位男女主片酬加起來合計1.5億,而圈內好幾個流量小生的片酬動輒一部戲8000到1.2億的片酬,導致制作經費嚴重被占用,編台中公司行號申請劇、後期配音等其他工作人員的酬勞極低,導致影視劇故事情節越來越難看,也沒錢實地取景。還采訪瞭太陽後裔的制作人提到韓國演員的片酬占比隻占總預算的百分之20到30,好萊塢演員的片酬占比隻隻有百分之30,而國內演員的片酬達到瞭百分之50到80,嚴重幹擾整部劇的質量。

    不少網友表示:“演員片酬是非常可怕的”、“趕快整改吧!”也有網友表示不同的觀點:“明星有自己的價值,這本身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怎麼看?

    如何申請公司登記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申請公司登記費用輯:陳愷_NK4686

    arrow
    arrow

      jdnfsrrt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