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該準備哪些資料?有哪些限制
  •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 登記公司行號的申辦條件有哪些呢?
  • 台中有限公司成立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會很困難嗎?可以自己辦理嗎?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汪峰:《歌手》邀請過我 但我不需要這些來加分


    汪峰(微博)(微信號:wangfengmusic)

    武漢晚報4月18日報道 汪峰提早來武漢瞭!雖然4月19日才會在光谷體育館舉行他在武漢的首次個唱,但是應本次演唱會冠名方湖北“聯投置業”邀請,汪峰昨天現身驛山高爾夫舉辦的媒體發佈會,與喜歡他的歌迷面對面,並接受瞭本報記者的專訪。

    人氣暴漲的汪峰,直言現在沒法去小飯館吃飯瞭;談到突然“從紅轉黑”的黃綺珊,他依舊稱之為“頂尖歌手”;面對那些是搖滾還是流行的質疑,汪峰很有自信,“一切都靠作品說話”。記者(以下簡稱記):汪峰最近上綜藝節目的通告上的很少,現在連章子怡、鄭鈞都去上節目當評委瞭。 我現在根本沒法去小飯館吃飯 記:感覺你現在關註度提高瞭,前段時間和一名女生吃飯也被跟拍瞭。 汪:的確有根本上的轉變。至少我現在沒法去小飯館吃飯瞭,自由相對更少。但是我並不是很介意,別人一定要把自己當成什麼人物。這要看各人自己怎麼看,我也沒覺得特別不方便。

    記:你的歌曲裡總會涉及到夢想、成功這些正能量,你自己現在還有什麼夢想麼?

    汪:現在的夢想是明年可以開三四十場巡演,即將要制作的專輯要很成功,很多歌曲讓很多人喜歡。現在我在一步步接近這個目標。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搖滾樂最終成為中國老百姓的生活必需品。

    記:這些都是事業上的目標,生活上的呢?

    汪:讓傢人能有更多的快樂,能讓孩子有更多廣闊的成長空間,除瞭物質上,還有心智上的更重要。

    記:陪孩子的時間多麼?你對孩子會有什麼希望。

    汪:真的很遺憾,時間很少。她現在好像還沒有特別愛聽我的歌曲,我又不是在傢規定每天放8個小時的歌。其實我對孩子的希望,就想她快樂、簡單、誠實、善良 當然在現在的社會,要一個人長到20歲還要這樣很難,我也有擔憂。但是根本在於父母給他影響,送到國外也會有國外的生活壓力,我們隻能做引導,最終靠她自己選擇。

    文/記者黃麗娟 圖/記者 熊波

    現在好歌越來越少 沒事,不是還有我嘛

    記:現在有評價稱,你扛起瞭搖滾流行音樂的一面大旗。

    汪:中國是可以允許有全民性的偶像和明星,但是他可以幾乎沒有一首傳唱的歌曲,這樣的人在西方絕對沒有。我的特點在於我嚴肅音樂出身,我作品本身就很強大,隨著時間流轉生命力會越來越長。我不是因為時代和審美的改變,就會被聽眾和時代拋棄,好的創作者是引領時代的。至於豎大旗,我一直都不是豎大旗的人,而是粉碎大旗的人。我自己覺得拿著旗搖是很滑稽,我自己還有很多可能性的未來。

    記:你很多作品都是被別人唱紅後,才被熟知的?

    汪:拿《春天裡》來講吧,我在發那張專輯時,這首歌打榜一兩個星期,震動很大。之後都是連鎖效應。開玩笑地說,歸根到底還是我牛,因為有些途徑別人唱瞭我的歌,然後更紅,這是我的榮幸和幸福。萬變不離其宗,這首歌不在現在好,就在未來某個時間好,歸根到底還是我的作品。

    記:像《我愛你,中國》就非常流行和商業化,是有意創申請公司行號流程作麼?

    汪:這個要問所有的聽眾為什麼喜歡這個。我隻是尊重創作的本能,再就是我熱愛創作,就會想盡各種辦法提高自己的創作能力來表達自己。創作歌曲其實就像科學試驗,有人覺得很奇妙,但是其實十分枯燥,隻有1%的作品是一氣呵成的,大量是反復推敲的。我到現在創作瞭700首歌,隻有《晚安北京》、《花火》、《春天裡》,才是一氣呵成的。《飛得更高》其實比較淺,我不是很喜歡,但我絕對不是違背心願寫的,一定是我誠懇的作品,隻是那時候的創作水準就是那樣,很正常。

    記:現在大傢都覺得好聽的歌越來越少瞭?

    汪:幸虧還有我嘛!我現在還在不停的寫歌,不會有什麼寫不出來的時候! 《我是歌手》(觀看)邀請過他 我不需要這些來加分 記者(以下簡稱記):汪峰最近上綜藝節目的通告上的很少,現在連章子怡、鄭鈞都去上節目當評委瞭。 汪峰(以下簡稱汪):其實我從來都不靠綜藝節目掙人氣,我是通過自己的歌來不斷的做,我們2013年的超級巡演15場,已經足夠說明問題瞭,每一場都是真正票房銷售的。

    當然,人氣靠綜藝節目提升沒什麼錯,但是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我不斷有新作品、有演唱會,不需要靠這些來加分。

    記:如果《我是歌手》邀請你,你會去麼?

    汪:他們邀請過啊!全中國所有歌手他們都邀請過!(笑。)但是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我確實是沒有時間,所有的時間都排滿瞭!

    記:你給黃綺珊寫過歌,很瞭解她的聲線。但是她在《我是歌手》中卻遭遇“由紅轉黑”的突變,甚至有人評價她“唱商低”。

    汪:從中國樂壇唱歌角度來講,她應該算頂尖的。作為外界是怎麼評價並不是最關鍵的。任何人任何事在中國,要經得起老百姓評價。這個時代,很多人實際上是尋找偶像,來填補心靈空虛和不安全感。可能一個月前你還是他心中的偶像,一個月以後她就成為你批判的對象。如果你在意的話,你會處在狂喜和氣極傷感之間,就會被折騰死。

    記:那如果接下來有綜藝境外公司申請節目邀請你做評委,你會去麼?

    汪:我會選擇節目,看看哪個是最適合我的。對我來說,是否參加這些節目對我的事業並沒有太大影響,我的根本不在這裡,但是我不拒絕。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arrow
    arrow

      jdnfsrrt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