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這位哥倫比亞前鋒已經與老東傢瓦斯科達伽馬俱樂部完成瞭解約,巴西媒體紛紛猜測他此次的目的地是上海,而他要加盟的球隊是申花。

不過目前這位前哥倫比亞國腳已經年滿32歲,在台中抽水肥當今大牌外援雲集的中超聯賽,裡亞斯科斯能否立足還是一個未知數,更不用說是想要在聯賽排名中超越同城對手上海上港的申花隊。

而裡亞斯科斯在2010年的出色表現得益於當時中超外援普遍水平不高,而如今的胡爾克、奧斯卡等足球強國準國腳相比,裡亞斯科斯還是要差一個檔次,這對於志在奪取上海足球老大的申花在說是非常關鍵的。

目前申花隊幾位外援,莫雷羅、瓜林、羅梅羅本賽季表現出色,就算是要替代受傷的馬丁斯,申花此前已經聯系瞭另外一位前外援登巴巴,國內媒體猜測裡亞斯科斯很可能並非加盟上海申花隊。

目前上海申鑫排名中甲聯賽第5位,他們和榜首的武漢卓爾隻有4分的差距,申鑫隊目前隊中比羅比羅打入瞭6球,而隊內另外一個外援歐沃耶利隻貢獻瞭3個進球,這使得上海申鑫的攻擊線出現瞭坍塌,對手大多用重兵把守住比羅比羅就能夠切斷申鑫的進攻。而一旦裡亞斯科斯突擊在最前線牽制住對手的後防線,比羅比羅等球員將迎來機會。

作為曾經申花的射手王,裡亞斯科斯給上海申花帶來瞭無數的快樂。在效力於上海申花隊的第一個賽季他出場28次,打入20個進球,最終幫助上海申花獲得瞭聯賽第三。他本人也獲得瞭2010賽季中超最佳射手以及中超最有價值球員雙料榮譽。

快速的前插,強壯的身體素質和出眾的腳法使得他很快立足於中超聯賽,成為當時各支球隊後防線的噩夢。

據巴西媒體《UOL》報道,前中超聯賽射手王效力過上海申花隊的裡亞斯科斯將於巴西當地時間的6月5日,也就是北京時間6月6日飛往中國的上海,同時巴西媒體指出他將加盟老東傢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

而從巴西媒體傳來的消息我們也不難發現,他們很可能將另外一傢俱樂部和上海申花混淆瞭,畢竟申花現在隻需要一個短期的外援打完本賽季,下個賽季如果馬丁斯傷愈恢復的不佳,申花很有可能再次升級自己的前場外援。

前中超最佳射手重返上海,曾經虹口之王恐加盟同城對手

也有媒體指出,裡亞斯科斯加盟的是上海的另外一傢球隊上海申鑫隊。而申鑫隊的英文縮寫和申花非常相像,所以巴西媒體才會弄錯。

如果裡亞斯科斯加盟上海申鑫的話,將會在中甲聯賽再次掀起巨浪。



而7月份將要開始的中甲聯賽中,申鑫將連續面對深圳佳兆業,北京北硿,武漢卓爾,青島黃海,浙江綠城和石傢莊永昌這6個沖超直接對手的挑戰。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探勘化糞池位置|台中探勘化糞池位置

7月的中甲聯賽必將更加精彩。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透天化糞池位置|透天厝化糞池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nfsrrt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